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

使用Synology Docker套件,快速建置XOOPS2.5.7.2網站(三)

本文重點:
使用Synology反向代理伺服器,配合DNS伺服器,讓您架在Docker容器裡的xoops網站,可以出現在正常的80埠或443埠,如http://abc.com.twhttps://abc.com.tw。亦即原Docker架出的http://Synology NAS IP:本機連接埠,經過代理後,會變成 http://自設domain name。


★ DNS sever設定部分,有空再寫,如果也DNS架在Synology NAS上也是一分鐘搞定哦。





一、進入控制台 -> 應用程式入口,點選反向代理伺服器。







二、按「新增」鈕,描述自定。來源為外界連入的主機名稱,請先至DNS SERVER新增A紀錄或CNAME紀錄,指向SYNOLOGY NAS IP。目的地即為Docker所在,主機名稱留localhost即可,連接埠為該Docker容器中的https「本機連接埠」。




三、此處為HTTP協定,連接埠為該Docker容器中的http「本機連接埠」




四、完成後的樣子。剛設定好還無法測試,需等dns server快取到這個網址,一般24小時內吧!?







五、以domain name連線測試看看!!用來架學校官方網站也沒有問題!!






沒有留言: